close

敬拜赞美诗歌MV《做诚实人才有人样》神的话语使我获得重生

曾经为利益放弃做人的底线,公然把欺骗当成谋生的手段,

哪管良心道义,哪管人格尊严,

只为满足不断膨胀的欲望和贪婪。

内心不安挣扎在罪恶的泥潭,无法摆脱这无边的黑暗,

生活的富足暂时的享受,掩盖不了内心的空虚痛苦。

“人”字一撇一捺很简单,要做到诚实守信却难上加难。

谁能救我脱离这罪恶的深渊?谁能救我脱离这罪恶的深渊?

是神的声音把我带到神面前,如今我能跟随神为神花费,

每天读神的话语心里甘甜,明白真理做人才有了原则。

说话做事不能离开神的话,凡事接受神鉴察心里踏实平安,

没有诡诈欺骗活在光明中,

心怀坦荡做诚实人终于活出人样式。

是神的审判刑罚拯救了我,使我在神的话语里得到重生,

永远感谢神的爱、神的拯救!永远感谢神的爱、神的拯救!

永远感谢神的爱、神的拯救!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恶 诚实 感谢 拯救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