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经启示录的奥秘《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全能神说:“当东方之光渐渐发白之时,全地的黑暗才稍转光明,人才都发现,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从东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临’,再从以色列走,之后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带动全宇的,而且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临在东方的,把迦南带给了东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带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发声说话控制全宇,此时,全地无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处在饥饿寒冷的威胁之中。我将荣耀给了以色列,又从以色列中挪走,从而把以色列民带到了东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东方,都带给了‘光’,让人都与光重逢,都与光相交,不再寻觅。”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