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MV《做诚实人真快乐》天国是诚实人的天堂【A Cappella 】

明白真理灵得释放是快乐的人

我对神话充满信心一点不疑惑

没有消极退后也从不自暴自弃

尽心尽意守住本分没肉体顾虑

虽然素质很差但我有颗诚实心

在凡事上尽上忠心满足神心意

实行真理顺服神做诚实的人

心怀坦荡没有诡诈活在光明中

诚实的人快来我愿与你交交心

爱神的人都来相会交个好朋友

喜爱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乐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赞美神

明白真理灵得释放是快乐的人

我对神话充满信心一点不疑惑

没有消极退后也从不自暴自弃

尽心尽意守住本分没肉体顾虑

虽然素质很差但我有颗诚实心

在凡事上尽上忠心满足神心意

实行真理顺服神做诚实的人

心怀坦荡没有诡诈活在光明中

诚实的人快来我愿与你交交心

爱神的人都来相会交个好朋友

喜爱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乐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赞美神

诚实的人快来我愿与你交交心

爱神的人都来相会交个好朋友

喜爱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乐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赞美神

诚实的人快来我愿与你交交心

爱神的人都来相会交个好朋友

喜爱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乐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赞美神

诚实的人快来我愿与你交交心

爱神的人都来相会交个好朋友

喜爱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乐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赞美神

诚实的人快来我愿与你交交心

爱神的人都来相会交个好朋友

喜爱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乐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赞美神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